首頁 > 買賣零售批發 > 珠寶精品飾品

"珠寶精品飾品"相關網站(總共有7個網站)

金典陞銀樓
取自台語諧音「很滿意」的「金滿億珠寶銀樓」創立至今已有二十餘年的歷史,創業過程雖然艱辛,老闆阿傑與老闆娘阿卿對顧客仍秉持當初創業時「信用」、「實在」與「服務顧客」的精神。老闆與老闆娘相信,每一件黃金珠寶的背後,都敘述了一個重要的故事,或許是情侶終成眷屬的深情、父母親對孩子的期許、一個意義非凡的紀念,也有可能是一個人生夢想的實現。
網址:http://u-mi.com.tw
關鍵字: 台南婚戒,台南對戒

有購燒包精品皮件
有購燒包-有購燒包-真皮女包.真皮斜背包.日系韓版真皮女包.平價時尚首選.進口頭層牛皮.春夏款.秋冬款.帆布包.日韓精品.歐美精品
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UGHB/
關鍵字: 有購燒包.真皮女包.日系韓版.進口頭層牛皮.帆布包.日韓精品.歐美精品

C percent手工創意飾品
手工飾品,銀飾,戒指,項鍊,手環,對鍊,對戒
網址:http://www.cpercent.com.tw
關鍵字: 項鍊,銀飾,戒指,手環

亞帝芬奇官方網站│Vividventure
台灣第一鑽石進口商,亞帝芬奇專業謹慎地挑選原石,細心體貼地滿足客戶需求,從最小的碎鑽到成品,都令人讚嘆不已,各式鑽戒,彩鑽,保證合法來源,以信實、專業、體貼、喜樂來服務尊貴的消費者。
網址:http://www.vamall.com.tw
關鍵字: 鑽石

艾蜜麗鑽戒
尋覓完美鑽石項鍊,鑽石婚戒,鑽石戒指,艾蜜麗依據每一位顧客的預算及個人喜好,挑選出最合適鑽石鑽戒,採用經認證的完美GIA鑽石,與您一起引領時尚鑽飾潮流。
網址:http://www.emilydiamond.tw/
關鍵字: 鑽石戒指,鑽戒,鑽石項鍊

銀飾,對鍊,對戒,情侶對鍊-手工銀飾訂做
純手工銀飾,對戒,對鍊,情侶對鍊,情侶對戒,獨一無二,平價銷售個人專屬訂做的銀飾,情侶對鍊,對鍊,對戒,相關精美銀飾大集合。
網址:http://ring.webnet6.com/
關鍵字: 對戒,銀飾,情侶對鍊,對鍊

鑽戒,鑽石,鑽石婚戒,戒指
精美鑽戒飾品,提供鑽石婚戒,鑽戒,我們給您高品質鑽石飾品,產品皆精細製作,並附有Gia證書,合理的鑽石價格,歡迎選購。
網址:http://diamond.e-web6.com/
關鍵字: 鑽戒,鑽石,鑽石婚戒,鑽石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