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電工電子加工 > PCB,PCB印刷電路板,PCB製造

PCB,PCB印刷電路板,PCB製造


網站網址:http://www.pcbpcb-supplier.com/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PCB
公司簡述:

提供PCB製造,PCB印刷電路板,鋁基板,多層板,PCB單/雙面,PCB迅速因應客戶的各式需求,能配合各式印刷電路板急件小量、大量製作,PCB急件專家百為實業。

詳細服務內容:

營業項目:PCB、PCB印刷電路板、單/雙面、多層板、鋁基板、軟板或其他電路板。

製作印刷電路板需要先將連接電路零件的電氣佈線依照電路設計,繪製成佈線圖形,然後再以設計所指定的機械加工、表面處理等方式,在絕緣體上使電氣導體重現,讓各項電子零件以電路板所形成的電子電路,發揮各項電子零組件的功能,以達到信號處理的目的。

隨著電子設備越來越複雜,需要的零件越來越多,PCB上頭的線路與零件也越來越密集;因此,高密度化及多層化的配線形成技術變成了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的主要發展方式,相關的材料和技術也激烈地汰換演進,專業技術人員就持續的不眠不休研發更減少花費、效率更好、更可以被廣泛使用的製造流程,實在是因為充斥在我們身邊的電子產品正日新月異地創新改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