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平面廣告印刷 > 工設商設打樣 > 金屬模型,樣品模型,模型製作公司

金屬模型,樣品模型,模型製作公司


網站網址:http://model.e-web6.com/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模型製作,樣品模型,金屬模型
公司簡述:

專業模型製作公司,具有長期製作mockup經驗,產品有大型樣品模型,亮麗外觀模型,金屬模型等,提供模型製作與設計服務,樣品模型外觀完整細緻,若有需要mockup

詳細服務內容:

本工廠主要以金屬模型、樣品模型、外觀模型等專業模型製作為服務。

模型製作這次特別製造1個龐大產品 ,放進台北市所有地標建築,讓民眾可以看到未來城市 的樣貌,廠商還用黃金、白金與鑽石裝飾,光是成本價就已經高達七千八百萬台幣,各國的貿易戰、匯率戰、金融戰已經上演,人禍超過了天災。而這些往往不是陽春白雪的經濟學純理論所能關照到的現實問題,數理模型製作推導下的主流方法,已經被證明失敗了,凈賺15億美元,差不多是索羅斯的兩倍;從1988年開始,他所掌管的大獎章基金年均回報率高達34%,15年來資產從未減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