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婚禮喜慶 > 鎖庫智能家 - 電子鎖品牌代理經銷專賣店、原廠公司

鎖庫智能家 - 電子鎖品牌代理經銷專賣店、原廠公司


網站網址:https://www.sc-smarthome69.com/?utm_source=1656307074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sc-smarthome69.com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view.inews.qq.com/a/20220625A05TP500"

突出產品特色:市面上的智能鎖功能非常多,許多產品在功能上大多相同,用戶面對這種情況,不知道如何選擇。經銷商需要根據產品的特點,向用戶傳遞自己產品與眾不同的一面。
以保仕盾Q1Pro為例,經銷商可以向客戶闡述電子藍牙鑰匙功能,該功能可以遠程發送臨時密碼給朋友,朋友通過小程序就能快速開鎖,分享人可以隨時查看、修改鑰匙信息,及移除鑰匙,非常方便。
場景化演示:場景化展示智能鎖功能,遠遠強于口頭的講解,可以讓用戶近距離感受到產品的魅力。當客戶來店里咨詢時,經銷商可以根據用戶需求,選擇性地為客戶演示產品特色功能。以保仕盾Q1Pro為例,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通過手機APP連接家里的門鎖,并進行遠程視頻對講。
對比塑造:在銷售過程中,經銷商一定會遇到以下情況,客戶經常把你的產品,跟其他同類產品相比較。此時,經銷商需要通過對比強化自己產品的優勢。
例如:有客戶說網上買只要幾百塊怎么辦?
首先,要向用戶強調線下可以更好地體驗到產品的功能,只有實際體驗過,才知道好不好。
其次,要詳細介紹在選材、功能、使用體驗等方面的優異性。例如保仕盾智能鎖采用安全性能最高的C級鎖芯,可以有效防止技術開啟;7大報警功能可以多維度、全方位保障家庭安全。另外還需要強調售后服務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能幫其最大化產品使用時間和體驗。所以,此時購買最合適。
另一方面,告訴用戶,如果不買這款鎖,將會失去些什么。例如,客戶想買指紋鎖,經銷商可以向客戶說明,如果人不在家,有朋友來拜訪,就不能通過保仕盾Q1Pro的遠程視頻通話功能確認其身份,同時不能通過電子藍牙鑰匙功能給用戶發送臨時密碼。


關鍵字標籤:sc-smarthome6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