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婚禮喜慶 > SAVE認證車聯盟│中古車買賣,二手車買賣,二手車

SAVE認證車聯盟│中古車買賣,二手車買賣,二手車


網站網址:https://www.isave.com.tw/?utm_source=1656307098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isave.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sina.com.cn/chanjing/cyxw/2022-06-27/doc-imizirav0700157.shtml"

二手車加速流通
  會議提出,要活躍二手車市場,促進汽車更新消費。對小型非營運二手車,8月1日起全面取消符合國五排放標準車的遷入限制,10月1日起汽車銷售企業申請辦理轉移登記時實行單獨簽注管理、核發臨時號牌。
  近年來,中國出臺了一系列支持二手車流通的相關政策,包括取消二手車限遷、降低二手車經銷企業增值稅、二手車交易登記跨省通辦等。雖然中國二手車流通環境明顯改善,但與歐美日等成熟汽車市場國家相比,發展仍不成熟。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秘書長崔東樹對本報記者說:“我國二手車行業發展至今,仍未擺脫‘小、散、弱’的局面,二手車限遷、征稅辦法束縛以及缺少臨時產權登記曾是阻礙二手車便利流通的重要原因。”
  今年5月,國務院印發《扎實穩住經濟的一攬子政策措施》,提出全面取消二手車限遷政策,在全國范圍取消對符合國五排放標準小型非營運二手車的遷入限制,完善二手車市場主體登記注冊、備案和車輛交易登記管理規定。
  此次國常會明確提出加快活躍二手車市場,并就全面取消二手車限遷等相關舉措給出了明確的實施日期。“全面取消二手車限遷將極大推動二手車流動,將進一步豐富二手車市場車源,促進形成二手車交易全國統一大市場。尤其對汽車經銷商來說,這無疑是個‘大禮包’。”崔東樹說。
  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中國汽車戰略與政策研究中心指出,據預測,今年全國約490萬輛老舊汽車有待更新,按照新車平均售價15萬元計算,這部分老舊汽車更新有望為今年帶來7350億元的消費拉動效果。


關鍵字標籤:isav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