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婚禮喜慶 > 【實驗室設備推薦】專業實驗室設備廠商|Thermo

【實驗室設備推薦】專業實驗室設備廠商|Thermo


網站網址:https://www.bestgen.com.tw/features/coldstorage/4c-refrigerator/?utm_source=1656938525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實驗室冷凍櫃設備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7891907275574260&wfr=spider&for=pc"

實驗室的很多檢材、樣品、試劑是需要低溫儲存,因此冷藏箱/冷凍箱是實驗室必不可少的設備。由于被保存物品對溫度和環境的要求不同,實驗室冷凍/冷藏箱也有各種不同的種類和規格。
實驗室用超低溫冰箱按用途可分為:冷藏箱、冷藏冷凍箱和冷凍箱。其中,冷藏箱的溫度一般在-10℃以上。冷凍箱溫度在0℃以下,超低溫冰箱溫度甚至低于-150℃。既有冷藏功能也有冷凍功能的雙門冰箱稱為冷藏冷凍箱。
按冷卻方式分,直冷式冰箱和間冷式冰箱。
直冷式冰箱是指利用箱內空氣上下自然流動進行直接冷卻。結構簡單、價格低廉、節省能源、維修方便,但缺點是箱內溫度不夠均勻、有霜。
  
間冷式冰箱的原理是利用風機使箱內空氣強制流過蒸發器而冷卻,因此又稱風冷式冰箱。間冷式冰箱的優點是箱內溫度均勻、無霜、溫度可調,缺點是耗電量大、售價較高。
目前,也有一些冰箱采用了直冷+間冷的混合模式。
實驗室用冰箱的溫度等級:
實驗室用的按照溫區來分大致可以分為:4℃血液箱、2~8℃醫用冷藏箱、-25℃低溫冰箱、-40℃低溫冰箱、-60℃低溫冰箱、-86℃低溫冰箱、-105℃低溫冰箱、-135℃低溫冰箱、-152℃低溫冰箱、-164℃低溫冰箱。


關鍵字標籤:實驗室冷凍櫃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