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醫療矯正復健 > 寵物地墊第一品牌,寵物防滑地墊推薦品牌 - Nic

寵物地墊第一品牌,寵物防滑地墊推薦品牌 - Nic


網站網址:https://www.niceupet.com/?utm_source=1656938603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寵物地墊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133828308262475&wfr=spider&for=pc"

首先從選購寵物用巧拼地墊時必要的功能著眼,在保護愛犬的安全性上,「可水洗」「防滑」「不勾爪子」「彈性」為四大基本條件。
條件1:可水洗
即使是訓練有素的狗狗,偶爾也可能因為一時興奮而在不應該上廁所的地方大小便;加上它們容易反芻,也常會出現不小心吐在地板上的狀況。而當以上的情形發生,巧拼便需要能夠取下弄臟的部分做清洗。
條件2:防滑
常看到狗狗在木質地板上跑起來搖搖晃晃的,這便是因為地板本身較平滑而使它們不是很好行動,長期下來也容易造成愛犬的膝蓋或腰部關節損傷。因此既然都鋪上地墊了,就會建議使用具「防滑」功能的商品。而除了墊子表面之外,如果巧拼不會鋪滿整個房間地板的話,就得同時注意其底部的材質是否也可止滑。
條件3:不勾爪子
狗狗的指甲生長速度飛快,若能2周左右幫愛犬剪一次指甲,或許感受還沒那么明顯,但有時若因為太忙或其他原因耽擱而無法確實幫狗狗剪指甲,就可能發生指甲勾到地毯甚至因而跌倒的事故。因此在鋪設毛質地毯時要特別注意其表面毛圈部分,并盡量選擇不會勾住狗爪的短毛地毯或剪毛地毯為佳。
條件4:具相當程度的彈性
為了保護愛犬的雙腳及關節,挑選巧拼地墊時最好選擇有彈性或具緩沖功能的材質,一般來說若為長毛的毛毯便相對會有一定的緩沖效果。如果不知道如何評估柔軟程度是否適當的話,也可以觀察愛犬平時的生活習慣,例如常常會從高處跳下的活潑狗狗,會建議為其選擇高彈性的商品;反之如果個性相對文靜,在彈性方面則不需太過琢磨。


關鍵字標籤:寵物地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