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空壓液壓設備 >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網站網址:http://www.egec.com.tw/index.php?view=products%26g=32%26utm_source=1658725249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專業桃園通水管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8977348651593890&wfr=spider&for=pc"

管道就像一個家庭的動脈系統,無時無刻不為家人運送干凈的水源。而下水管則將生活產生的污水及時排放出去,為家中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但是水管使用不慎,也是會有堵塞的時候,尤其是下水管道,更加容易因為垃圾廢棄物進入造成堵塞。管道堵塞清理起來是相當困難,令許多人都無從下手頭痛不已。那么有沒有什么快速疏通堵塞的水管的辦法呢?水管堵了疏通竅門有哪些?今天這篇文章就來告訴大家。
1、飲料瓶
無論用什么方法疏通下水道,都是要把堵塞的東西弄出來,我們可以用到礦泉水瓶來幫忙。準備一個飲料瓶,將其剪成螺旋狀,大約半米的長度,再依次錯開剪出兩個倒刺,剪好之后往不同的方向撥開,簡易的疏通棒就做好了,接著打開水龍頭,對著下水道沖5秒左右,再關閉水龍頭,迅速將疏通棒抽出來,你會看見有很多的頭發絲之類的雜物了。
2、水槽堵塞
廚房是做飯的地方,我們每天都會進入,水槽堵了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點:有不能被溶解的固體調入水槽排水管,卡在了彎頭部位,比如骨頭、水泥渣塊或者鋼刷;還有就是大量的油污沒有被及時排出,都堆積在了管道里導致堵塞。
所以很容易堵塞而且有異味,讓人頭痛不已。我們首先可以用可伸縮的清理器,它身上尖銳的倒刺,可直接把菜葉、毛發、食物殘渣等堵塞物勾出來,進行疏通,不損傷管道。
3、管道疏通劑
它是目前市場上一種較好的污水管道疏通產品。對疏通頭發、水溶性、碎紙等造成的堵塞特別有效。廣泛應用于餐廳、賓館、飯店、家庭等廚房水槽、地漏、臉盆、浴缸、馬桶堵塞。
操作方法:將洗臉盆或潔具衛浴中的儲水倒50-100 G入污水管道,如沒有水則加一杯涼水。此刻管路呈喝彩狀。二十分鐘后,飲用水清理干凈整潔。


關鍵字標籤:專業桃園通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