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醫療矯正復健 > 及俬室內裝修設計

及俬室內裝修設計


網站網址:https://js-space.com/?utm_source=166416634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新竹裝修裝潢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zhicheng.com/hgcy/n/429337.html"

隨著社會審美修養和設計功能需求的增強,人們對于設計的要求將越來越高;同時,基于設計審美、設計管理、設計品質、設計品牌的國內外同行的競爭仍將持續加劇。在這一背景下,中國室內設計企業的唯一途徑,就是向最好的國際企業及最高的行業標準學習,并探索出適合自己特色的方向,而國際化,就這樣無可回避的擺在了設計行業的面前。
  數據顯示,而在從業年限的調查中,從業經驗為10年以上的設計師占比最多,達43.08%,1-5年和5-10年的設計師占比相近,分別為29.05%和27.87%。以自主創業為主要趨勢,設計公司創始人比例最高,為37.73%。有33.20%的為初級設計師,29.05%的為設計總監。
  由于二線城市的室內設計行業還處于蓬勃發展的階段,更受室內設計師偏愛,來自二線城市的設計師占比為39.53%。來自北上廣一線城市和三線以下城市的設計師占比分別為33.60%和26.88%。
  從室內設計行業市場表現來看,一方面阿里、字節跳動等巨頭紛紛加碼智能室內設計業務;另一方面新興公司逐漸嶄露頭角。現階段室內設計行業市場規模巨大,中美兩地均有巨頭跑出,初步模式已被驗證,但是市場格局分散,消費者需求逐漸細分化專業化,室內設計行業存在新的結構性機會點。
  室內設計行業市場空間進一步打開,未來年均增速逐步提升。預計到2022年中國室內設計行業需求將首次超過公共建筑裝飾裝修行業總產值,達到2.95萬億元,占整體市場產值的50.36%。


關鍵字標籤:新竹裝修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