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空壓液壓設備 > 貼紙印刷服務,防拆標籤貼紙製作,條碼掃描機設備 -

貼紙印刷服務,防拆標籤貼紙製作,條碼掃描機設備 -


網站網址:http://www.dhcolor.com.tw/sticker/art-paper-tag?utm_source=1664780281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條碼貼紙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4383864928059921&wfr=spider&for=pc"

材料中添加身份信息的常見形式一般有三種:條形碼、二維碼和RFID。
條形碼是一種圖形標識,用來表達一組信息,按照一定的編碼規則排列多條不同寬度的黑條和白條。
常見的條形碼是由反射率差異較大的黑條(簡稱條)和白條(簡稱空白)組成的平行線圖案。
條形碼是迄今為止最經濟實用的自動識別技術。條形碼標簽制作簡單,對設備和材料沒有特殊要求,識別設備操作簡單,不需要專門培訓,設備相對便宜。
條形碼技術具有以下優點:
輸入速度快:與鍵盤輸入相比,條形碼輸入速度是鍵盤輸入的5倍,可實現“即時數據輸入”
高可靠性:鍵盤輸入數據錯誤率1/300,使用光學字符識別技術錯誤率1/10,000,使用條碼技術錯誤率小于百萬分之一
采集信息量大:傳統的一維條形碼一次可以采集幾十個字符信息,而二維條碼可以攜帶上千個字符信息,并具有一定的自動糾錯能力。
靈活實用:條碼標識可單獨作為識別手段使用,也可與相關識別設備組成系統實現自動識別,也可與其他控制設備連接實現自動化管理。
在自動化物流中,條碼可用于貨物分類、庫位分配、庫位查詢、出入庫信息、出入庫盤點、產品查詢等。如果用人力來做,不僅會浪費時間、人力、物力、財力,而且往往伴隨著非常大的錯誤率,給整個物流行業的發展帶來很大的麻煩。因此,可以說沒有條碼的物流過程會雜亂無章,后果往往難以想象。


關鍵字標籤:條碼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