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室內裝修 > 隆鼻/二次隆鼻/雙眼皮/抽脂/隆乳 - 名悅時尚診

隆鼻/二次隆鼻/雙眼皮/抽脂/隆乳 - 名悅時尚診


網站網址:https://luminousclinic.com.tw/rhinoplasty/?utm_source=1664780336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隆鼻案例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view.inews.qq.com/a/20221002A04EGF00"

現目前的隆鼻手術方式大致分為;不用開刀的注射隆鼻,需要開刀的假體隆鼻(硅膠隆鼻和膨體隆鼻)和自體軟骨隆鼻這幾種。簡單來說:
1、注射隆鼻
圖片
注射隆鼻就是通過注射的方式,打玻尿酸或者自體脂肪進行隆鼻的方式,現目前注射玻尿酸的居多,自體脂肪因為較為柔軟,塑形效果不佳,很少有人做。注射隆鼻適合一些害怕動刀、短期需要微整恢復快的、不想做鼻部較大改動的求美者,比如準新娘、面試這些情況都是可以的。注意要去正規醫院注射。注射隆鼻主要的優勢就是風險小,恢復快,手術效果也來得直接。缺點就是維持時間短,需要定期補打維持效果。
2、假體隆鼻
假體隆鼻的材料主要是硅膠材料和膨體材料。
硅膠假體
圖片
硅膠假體通過手術方式植入到鼻內以達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硅膠的可塑性較好,組織相容性好、不良反應少,植入后不易變形、取出方便。但如果鼻部的皮膚很薄的,就不適合了,因為皮膚很薄的話,硅膠容易出現透光的情況。
膨體材料
圖片
因為膨體本身的結構是有很多細小的孔的,組織會長入,所以穩定性相對更好。價格會比硅膠高,膨體主要的優勢就是效果比硅膠更自然,不會透光,也很少出現偏移的情況,穩定性好。對于一些鼻部鼻部皮膚薄又不想被看出來的求美者來講是很合適的材料。


關鍵字標籤:隆鼻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