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婚禮喜慶 > 里山十二食 12foody

里山十二食 12foody


網站網址:https://www.12foody.com.tw/?utm_source=1669015138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www.12foody.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2550211860008124&wfr=spider&for=pc"

第三,即便是好的食材,也需擅烹,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食材只是基礎,如何烹制讓它成為有靈魂的鮮活表達?這不是隨便就能做到的,這也應該是高端餐廳與大眾餐廳最本質的區別,畢竟,去餐廳吃飯,味道永遠是第一位的。
對消費者而言,當然是按個人喜好選擇餐廳消費,在消費觀念相對較為理性的廣州,幾塊錢的路邊攤和幾千元的高端餐廳任君攫取毫無違和感,但作為經營者,如果你抱著“忽悠”“糊弄”的心態,覺得“消費者也不懂,我可以隨便弄”,那基本上是“死路一條”。“高手在民間”,古人誠不我欺,而且在溫飽早已不成問題的前提下,經過這些年的知識普及,但凡有點追求的人對美食的認知水平都有長足提高,雖然仍有提升的空間,那人家也能看得出來你擺在桌面上的水杯是否淘寶上一兩塊錢就買回來的,此時食客便會懷疑店家收一兩千塊錢一餐飯“虛”的成分有多少?倘若食材上再以次充好(畢竟你也不懂),那你覺得他下一次還會來嗎?
誠然,高端餐飲是經濟發展的必然產物,有相應的需求,自然催生出對應的市場,每個人一年到頭總有幾次需要到好一點的餐廳里吃餐飯,這個“好”,既包括了味道、食材,也包括了環境、服務,貴,可以,為什么貴?很重要!
消費者的需求不一樣,選擇的餐廳就不一樣,你可以去感受三個閨密吃一頓CICADA宋·湘花費8000多元還沒吃飽的豪橫,你也可以第二天同樣三人組去人均消費80元上下的好呷八大碗過一把前一天沒過成的癮,這完全視乎消費者選擇餐廳時的需求。


關鍵字標籤:www.12food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