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禮工藝品 > 婚禮樂團 - 淨音樂設計/婚禮樂團

婚禮樂團 - 淨音樂設計/婚禮樂團


網站網址:https://puremusic.tw/videos/wedding-band?utm_source=1669015189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婚禮樂團案例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finance.ifeng.com/a/20170827/15614902_0.shtml"

原本廳的舞臺非常長,整面LED,布置上并不好施展,所以他們最后決定在廳的中間搭建一個4米*4米的方形舞臺,再加上裝飾和布置,就如一個“浮島”,而LED則作為背景墻,配合各種畫面,很美麗也很特別。
他們還請來了提琴樂隊,特地配合他們的婚禮著裝,幾位美麗的姑娘,穿上禮服,不僅人美,而且音樂動聽,提升了婚禮的格調,來賓們也是稱贊拍照。
婚慶還專門來他們新家拍了采訪視頻,說說兩個人的故事,也豐富在婚禮現場放映的素材。
四大金剛
四大金剛當天認真負責,專業度和服務都滿意。
攝影:陽光
婚慶推薦的,和他們合作蠻多,人很nice也專業,外景時大家合作的很開心。
攝像:S2
S2之前19樓也看到過,正巧婚慶這邊也推薦。除了雙機位,當天S2老板也來親臨拍攝和指導,三人團隊,非常感謝!
化妝:Mandy
小薈喜歡清新森系的風格,來幾張試妝照。
司儀:風鈴
風鈴也是婚慶經常合作的司儀,默契方面就不用擔心。司儀聲音好聽人也帥,看起來也有內涵,非常符合小薈要的氣質,當天的氣氛全靠司儀!
婚紗禮服、戒指、喜糖、婚房
婚紗禮服三套,價格是1萬多。第一套,紅色的出門紗;第二套主婚紗;第三套是藍色敬酒禮服。質感和款式都不錯,現場效果也好。


關鍵字標籤:婚禮樂團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