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眼科保健 >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網站網址:https://www.nu-vendome.com/surgeryArticle/61?utm_source=1672748104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自體脂肪補凹陷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30103A0180Q00"

我本人從小臉部及比較凹陷,看起來很沒有神,只有化妝還稍微好些,后來經過全家人的同意,我就去做了自體脂肪全臉填充。
面診的時候醫生根據我的情況給我設計了一個適合我的手術方案,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挺緊張的,畢竟是這么大的手術,后來再護士小姐姐和醫生的安慰下就好多了。
手術我選擇的局麻,手術過后臉上有一些紅腫,摸起來也硬硬的,笑起來也很不自然。之后就慢慢的好多了,臉上的脂肪也會慢慢的變軟。
術后第20天就感覺我的皮膚慢慢的變好了,一到家我媽就說臉上比之前看起來好多了,飽滿了很多,我聽了真的非常開心!!感覺自己已經改頭換面了哈哈哈哈!!而且大家完全看不出來我的手術痕跡,很神奇吧,就是抓不到我整容的把柄。
因為術后買了研一精科素吃,現在就感覺臉上的脂肪已經慢慢的穩定了,脂肪的存活率還是蠻高的。飽滿圓潤!!跟之前比起來簡直就是換了張臉!!
之前出門我都要化妝,現在出門就是隨便打理一下就ok了,說真的現在恢復的越來越自然了,太陽穴很飽滿,整個臉型都不一樣了,整個面部的輪廓挺好看的!!
到目前為止術后的效果非常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吧!!有小仙女對自體脂肪全臉填充有問題的可以直接來問我喲~


關鍵字標籤:自體脂肪補凹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