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水電空調裝修 >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網站網址:http://www.egec.com.tw/?utm_source=167274821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www.egec.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3080249688480243&wfr=spider&for=pc"

一般這些原因,就容易導致馬桶堵塞!
1.衛生間安裝過失:安裝衛生間時,衛生間底部排水口與下水道的連接出現誤差,危及下水道的實際效果,容易堵塞。
2.蹲便改廁所:一些老房子的舊城改造,蹲便改廁所,下水道不匹配,狹窄等,容易造成堵塞。
3.臟東西堵塞下水道:在日常應用中,將頭發、米渣、蔬菜渣等臟東西扔進廁所,長期積累不能融化,造成堵塞。
4.馬桶機械設備老化:舊時代馬桶長期使用后,內腔很容易造成積垢,嚴重時會堵塞。
你有什么好辦法來處理廁所堵塞嗎?
1.利用保鮮膜疏通
用保鮮袋將衛生間圈口的所有密封袋包好,確認沒有透氣孔后,用透明膠帶包好保鮮袋,避免爆炸。
準備好后,按下水按鈕,用壓力沖洗的工作壓力輕輕按下凸起的塑料袋,沖走堵塞物,然后完成運輸。
2.使用簡單的管道疏通器輸通
準備好8的直徑-10mm在中間,簡單的管道挖泥船可以彎曲,挖泥船柔軟,可以隨意進入下水道,攪拌和粉碎堵塞。但這種特殊的工具不適用于固體堵塞。
操作方法如下圖:
3.利用馬桶泵疏通
提前準備一個普通的馬桶泵,將馬桶泵口指向馬桶出水口,并大力擠壓,利用擠壓氣體引起的工作壓力沖走堵塞物,達到運輸效果。這也是一種相對簡單和方便的方法。


關鍵字標籤:www.eg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