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水電空調裝修 > 桃園通馬桶不通,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快速通

桃園通馬桶不通,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快速通


網站網址:http://stoolclog.net/index.php?view=products%26g=32%26sg=33%26d=84%26utm_source=167274824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基隆通水管費用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3633793970351904&wfr=spider&for=pc"

將下水管卸下來,兩側分別用鐵絲或鋼絲疏通一下,用水沖洗干凈,基本就可以解決,全程不到30分鐘。為了避免弄臟櫥柜,建議你們,最好在底下擺個不用的盆子接污水。
另外,找跟圓木棍戳一戳下水管,這個餿主意要慎重,力度掌握不好,分分鐘能戳破管道。
你們可以找一條膠皮管子替代,管子一端插入下水管道口,周圍用破舊抹布塞緊,另一段接到水龍頭上,把水開到最大,沖兩三分鐘,下水管道大致就能疏通了。管子不能太長,否則水沒有沖擊力。
以上提到的兩種辦法是不是很簡單。廚房水槽下水管其實要想不堵,日常使用與清潔也顯得很重要。食物殘渣盡量清潔干凈再排水,過于油膩的湯汁倒入,用熱水泡上洗潔精,清洗一遍為好,以防油污過重堵塞。
其實,廚房下水道堵塞除了以上200元大招,我還有一個百元不到的妙招!我家之前就經常出現堵塞情況,后來就隔上一兩個月,用這種管道疏通劑來養護一下,從根本上杜絕堵塞問題。
管道疏通劑是如今市場上一種比較好的污水管道疏通產品。對頭發、水溶性、碎紙等造成的堵塞疏通特別是在有效,廣泛適用餐館、酒店餐廳、家里等廚房洗菜盆、地漏防臭、洗臉盆、澡盆、座便器的堵塞疏通。
操作方法:將洗臉盆或潔具衛浴中的儲水倒50-100 G入污水管道,如沒有水則加一杯涼水。此刻管路呈喝彩狀。二十分鐘后,飲用水清理干凈整潔。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