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眼科保健 >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網站網址:https://www.cnl.com.tw/index.php?view=products%26g=35%26sg=554%26utm_source=1674541708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鐵氟龍墊片推薦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1459571306560818&wfr=spider&for=pc"

鐵氟龍,你可能沒聽說過它,它又稱塑料王,具有耐熱、耐低溫、耐蝕性、不粘性以及低摩擦系數等特性,廣泛應用于生產、生活中。再具體點,比如防腐蝕、密封、支承負荷、防粘、電氣絕緣、醫療衛生及家庭日用品等場景下,鐵氟龍都很活躍。
鐵氟龍廣泛應用于在航空、造紙、環保、印染服裝、化工、玻璃、醫藥、電子、建筑、機械等行業,比如橡塑模具、硅膠模具、魚竿模具、球棒模具、滾塑模具、泡沫模具、鞋模具、手套模具、吸塑模具、熱熔膠機、封口刀具、防粘傳輸帶等領域;
食品行業,也有鐵氟龍的身影,比如餐具用品、刀具、電飯煲內膽、烤盤、不沾鍋、空氣炸鍋、料斗、糖果機械配件、自動快食面生產機械、蛋糕店食品模具等等都可以使用到鐵氟龍材質。
特氟龍穩定性好,常常用于模具表面,以烘焙模具為例,進行特氟龍表面處理,制品表面光澤度均勻,抗粘效果顯著。既可以提高底部烘焙顏色、環保容易脫模,也可以節省油料。此外,金屬制品表面經過加工后,金屬含量不超標,符合國際食品級檢測標準。
雖然鐵氟龍實用價值高,它也不是完美的。以我們上面提到的“不沾鍋”為例,普遍的不粘鍍層有鐵氟龍(Teflon)鍍層和陶瓷涂層。鐵氟龍,化學名聚四氟乙烯(PTFE),鐵氟龍自身物理性質穩定,但是鐵氟龍生產全過程中會應用的另一種成分,稱為全氟辛酸銨(PFOA),這是一種可能致癌物質。因此,才會有“不沾鍋”致癌嗎、鐵氟龍會致癌嗎等等相關的疑問。


關鍵字標籤:鐵氟龍墊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