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裝潢工程 > 台北垃圾清運回收,廢棄物清運費用,專業廢棄物處理公

台北垃圾清運回收,廢棄物清運費用,專業廢棄物處理公


網站網址:http://garbage-clean.net/?utm_source=1674541724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garbage-clean.net/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finance.sina.cn/2023-01-13/detail-imxzyuvt8966978.d.html"

垃圾分類是關系群眾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問題,生活餐廚垃圾造成嚴重的能源浪費和環境污染,是垃圾分類的重點和難點。目前,我省生活餐廚垃圾處置方式主要是焚燒和填埋。
2022年,經過多次調研,張守耀發現,生活餐廚垃圾在運輸中浪費大量能源,產生大量尾氣排放;其70%-80%的含水量,也嚴重影響焚燒爐發熱效能和發電總量,焚燒過程中產生的大量二氧化碳,不利于環境保護。
“生活餐廚垃圾分散式資源化處理是一種值得推廣的處置方式,符合堅持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基本國策。”張守耀說,以太原為例,濱東花園小區安裝了一臺全自動運行廚余垃圾處理機,每日只需人工將垃圾投入進料口,定時清出肥料即可,不需人工值守。同時,每日產出的30公斤肥料,還能用于小區綠化施肥。設備操作簡單,運行穩定,實現了餐廚垃圾的資源化處理。
張守耀提出,生活餐廚垃圾要集中資源化處理。支持鼓勵各地市實施集中式就地資源化設施建設重點項目,建設大型集中式垃圾資源化處理廠,采用生物堆肥技術,利用沼渣生產有機肥料,通過沼氣資源化利用,實現生活餐廚垃圾的集中資源化處理。生產的有機肥料既可作為有機肥生產企業的原料,也可直接深加工為有機肥商品進行出售。


關鍵字標籤:garbage-cle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