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婚禮喜慶 > CRE.a Hair Salon 台北創意美髮沙龍

CRE.a Hair Salon 台北創意美髮沙龍


網站網址:https://crea.com.tw/?utm_source=167568854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crea.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4455419190984358&wfr=spider&for=pc"

燙頭發時,美發師讓自己選擇價位,有500的,有300的,對于外行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一頭霧水,選貴的又擔心燙出來的效果不好而浪費錢,選便宜的又擔心傷頭發,500的燙發和300的到底有什么區別?美發師說藥水不同,是真的嗎?
這種問題很多人都遇到過,下面我就針對這個問題,從美發店的視角,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先看下面這三點,我再給大家詳細的分析。
1、500和300的區別不是藥水成本的高低,藥水只能做完參考,不能決定價格高低;
2、燙頭發價格高低,與所在地區的消費能力有關,與美發店的規模檔次有關,與美發師的技術級別有關;
3、同一家店,500和300的區別,在于發型的難易度、頭發長度、燙發部位、燙發方式等。
這就是燙頭發不同價格的區別,通過這三點基本上就能搞清美發店的收費依據,所以不要總是認為燙頭發的價格和藥水有關。針對這三個方面的問題,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拓展資料
大部分人都認為,燙發價格的高低和藥水有關,其實你被誤導了。燙發最貴的是技術,藥水是輔助的,藥水成本也就幾十元甚至幾塊錢。價格的差別與美發店的檔次、美發師的技術以及燙發的難易度有關,和藥水關系并不是很大。
燙發價格高低與藥水關系不大
燙頭發的核心是美發師的技術,技術不好給你用了再高級的藥水,也有可能把頭發燙焦。對于技術好、經驗豐富的美發師來說,你就說用了最普通的藥水,也能燙出高品質的卷發。


關鍵字標籤:cr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