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電工電子加工 > 巧創原木家具 - 實木家具推薦,原木桌板生產,實木

巧創原木家具 - 實木家具推薦,原木桌板生產,實木


網站網址:http://www.damubang.com.tw?utm_source=1677472424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http://www.damubang.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UF3GT2I0540KYB8.html"

1、白橡木、紅橡木
白橡并不是白色,紅橡也非紅色,這倆木材看上去相似度高,白橡略微帶點灰,紅橡則有點偏乳黃色。白橡木堅硬沉重,質地堅實,質感很好。相對紅橡木,花紋更明顯,擁有鮮明的山形木紋以及表面有良好的質感。
白橡木是一種非常接近于我們對木頭原始質感想象的材質,各項表現都不錯,適合做一些風格化場景,比如禪意的茶室,素雅的日式、詫寂的冷淡風等
相比較于白橡木,紅橡木顏色更溫暖一些,價格也便宜不少,因而紅橡木更適合營造溫暖的原木風,以及現代簡約風。
2、櫻桃木。
喜歡文藝復古風格,或者需要營造溫和、舒適的小空間。櫻桃木應該是最合適的。
櫻桃木有一個特點,顏色黃中帶紅,用一段時間,顏色會逐漸加深,恰恰是這種變化,使櫻桃木家具成為復古風和文藝清新的首選。表面摸上去非常舒適,看上去溫馨又帶有時間感,適合精致的小戶型。
3、白蠟木
白蠟木性價比比較高,本身性能也都不錯,表面呈略帶灰的淺木色,因美觀度和質感略微差一點,因此經常被商家用來做一些上色家具。
比如一些售樓部會用白蠟木做成深色,也有做成深棕色的美式家具比較多。白蠟木個人覺得更適合工裝,如果家里考慮預算,也可以用,但要注意搭配,因為很容易成出租屋的既視感。
4、硬楓木、新西蘭松木
這兩種材質則是最平民化的材質,非常適合做兒童房家具。
為什么這么說呢?
首先木材顏色舒適,花紋簡單,受力非常好。


關鍵字標籤:http://www.damub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