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婚禮喜慶 > 縫雙眼皮推薦

縫雙眼皮推薦


網站網址:https://www.gorchia.com/eye/eye1?utm_source=1678091132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縫雙眼皮費用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8513889268024560&wfr=spider&for=pc"

切開的雙眼皮,術后3個月內是組織修復期,術后局部腫脹、疤痕增生等因素因素都會影響雙眼皮的形態,等3個月左右后,腫脹消退,疤痕增生停止并逐漸軟化,到6個月的時候雙眼皮的形態就基本定型了。
那半年后還是不滿意怎么辦?存在以下三種情況的,你真的需要做修復了。
1、上瞼下垂沒有改善
有一部分人的眼睛小,是由于提上瞼肌無力導致上瞼下垂造成的。
如果只是單純的做個雙眼皮手術,這只是讓眼睛多了一道褶子,上瞼下垂下垂導致兩眼無神的問題并沒有改善。
2、肉條、疤痕明顯
傳統的切開法雙眼皮手術中,部分醫生會去除眼輪匝肌等組織,這樣可以讓皮膚和瞼板黏連更為牢固來形成雙眼皮,這種方法簡單、好操作,但如果操作不當,做出來容易導致切口處的凹陷擠壓,導致下唇臃腫形成肉條,疤痕也明顯,這樣的眼睛通過修復可以很好地改善肉條感。
3、雙眼皮過寬
雙眼皮過寬卻無神,這一類可以說是修復的常客了,他們或許是怕變內雙,或許是追求歐式大雙,最終成了“假大寬”。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歐式大雙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寬度才更重要!
4、雙眼皮不對稱
在雙眼皮手術中,醫生會用各種工具來保證雙眼皮的對稱性,但并不能完全保證它一定會對稱,再上恢復期間的一些因素也會有影響,一般輕微不對稱是正常的。
但如果醫生技術實在不過關,導致左右眼雙眼皮形態不佳、明顯的不對稱,那么這種就要進行修復了;而天然雙眼皮不對稱也可以進行修復。


關鍵字標籤:縫雙眼皮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