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室內裝修 >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平胸手術權威|

諾雅整形外科診所-用科技詮釋你的美|平胸手術權威|


網站網址:https://www.noviaclinic.com/breast/breastaugmentation/?utm_source=1679347344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魔滴隆乳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0609333297902520&wfr=spider&for=pc"

現在很多女性朋友對胸部美觀越來越重視,豐胸成了時下的熱門話題,那么想要快速有效的豐胸,有哪些方法呢。我作為一名整形外科大夫,站在專業的角度來給大家科普一下。
  1.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注射豐胸手術是先從求美者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腰部等)行吸脂術抽吸脂肪,再注射于乳房達到豐胸效果的一種方式。以全面美化身體曲線,可謂一舉兩得。而且與其他傳統隆胸手術相比,自體脂肪注射豐胸手術還有著許多不可代替的優點。
  自體脂肪豐胸,脂肪顆粒成活率高,適當提高脂肪植入總量的方式,可一次手術成型。但個別情況需要多次手術才能完成。
  自體脂肪豐胸適用于身體其他部位有多余脂肪且胸部不是很飽滿、乳房萎縮、輕度下垂、發育不良的女性朋友。
  自體脂肪豐胸維持的時間比較長,能夠達到永久的維持的效果,在豐胸后沒有排異或過敏反應,因此安全性較高。但自體脂肪豐胸也也有弊端,它通常需要從身體的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經過分離凈化后填充到胸部,因此會對身體造成兩次傷害,如果操作不當,還會損傷到神經,所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專業且有經驗的醫生。
  2.玻尿酸注射豐胸:采用自體脂肪注射隆胸或玻尿酸注射隆胸,但是玻尿酸會逐漸吸收,需要玻尿酸量較大,費用較高,維持時間漸較短,現在一般不提倡這種豐胸方式。


關鍵字標籤:魔滴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