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攝影錄音錄影 > 台北通馬桶推薦,專業新竹抽水肥,桃園通水管公司 -

台北通馬桶推薦,專業新竹抽水肥,桃園通水管公司 -


網站網址:http://www.bsce.com.tw/index.php?view=products%26g=42%26sg=43%26d=72%26utm_source=1679946294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專業桃園通水管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1263879679137955&wfr=spider&for=pc"

1.用手取下
這是疏通淋浴排水管的最簡單和最明顯的方法。有些堵塞只是由頭發和肥皂渣混合造成的。如果它位于表面附近,您可以用手將其取下——但我們建議戴上手套。
首先,您需要卸下排水蓋。您可能需要一把螺絲刀來執行此操作,而其他人則可以撬開。拿起手電筒,環顧四周。如果堵塞物就在您面前,只需用手將其移除,輕輕梳理毛發,使其脫離粘附的任何成分。僅在容易觸及的情況下才去除毛發;不要把手伸進去。如果你能看到堵塞物,但它太深而無法觸及,請嘗試另一種方法。
2.開水
沸水可以有效地分解肥皂渣并將其沖出系統。但是,只有在有金屬管的情況下才應使用此方法——不要在 PVC 管上使用它,因為它會造成損壞。
將水壺燒至最大容量,也可以使用大平底鍋。然后逐漸將沸水一次一點地倒入下水道;這種方法不需要拆下排水蓋。確保每次劑量之間有一個休息時間,讓它有機會開始處理堵塞物。一旦你用完沸水,用一些淡水沖洗一下,看看它是否成功了。
如果您從平底鍋中倒出沸水,請注意不要讓水倒回鍋中燙傷您。如有必要,使用漏斗來幫助控制流量。
3.小蘇打和醋
一如既往,小蘇打和白蒸餾醋也是一種有效的組合。準備一杯白蒸餾醋和一杯小蘇打——確保暫時將兩者分開,因為化學反應是打破堵塞所需要的。
取下淋浴排水蓋,然后將小蘇打直接倒入管道中。一旦到位,將醋倒在上面;當它開始工作時,您應該會聽到它開始發出嘶嘶聲。讓它靜置一個小時,然后再洗掉。
4.螺旋鉆
排水蛇(或螺旋鉆)可以伸入管道中收集并拉出堵塞物。有兩種類型可用;手動和電動,兩者都有效。手動的是通過手柄手動操作的,而電動的則需要連接到鉆頭上才能提供動力。


關鍵字標籤:專業桃園通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