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室內裝修 > Best CAT6a Cable Supplier

Best CAT6a Cable Supplier


網站網址:https://www.wontex.com/?utm_source=1679946459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wontex.com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0558849711712455&wfr=spider&for=pc"

一、五類網線和六類網線有什么區別
六類網線的回波損耗和串擾性能相比超五類網線提高很多,傳輸頻率250MHz,裸銅線滿足23AWG的標準(0.57mm),能夠滿足千兆網速,短距離跑萬兆也是沒問題的。
六類網線的外皮有“CAT.6”的標識,中間有“十字骨架”將雙絞線的四對線置于凹槽中,線纜直徑要粗一些。
超六類網線是六類線的改進版,線對的繞距更密集,傳輸頻率為500MHz,可以支持10G的網絡。
超六類線的外皮有“CAT.6a”的標識,超六類網線的十字骨架采用了齒輪狀有線槽形狀,外徑要比六類線粗很多。
內部結構不一樣。六類網線的內部結構增加了十字骨架,把雙絞線的四對線纜分別放在十字骨架的四個凹槽中;
銅芯大小不一樣。五類網線的銅芯大小為0.45mm以下,而六類網線的銅芯大小為0.56mm到0.58mm。
超五類網線有8芯和1條抗拉線組成,裸銅線滿足24AWG的標準(0.51mm),傳輸頻率為100MHz,能夠滿足千兆的網速。
超五類網線的外皮有“CAT.5e”的標識,一定要選擇24AWG的無氧銅超五類網線。


關鍵字標籤:won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