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醫療矯正復健 > 雙眼皮手術比較

雙眼皮手術比較


網站網址:https://www.niceclinic.tw/knowledge_page/post26_eye_problem/?utm_source=1681137858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比較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2757868504340015&wfr=spider&for=pc"

一、為什么要做雙眼皮手術?
因為許多人都在追求雙眼皮三個境界:形,神,韻。如果你的眼睛本來就很有靈性,很有魅力,那就只差一個“形”了,而雙眼皮手術,就能讓你的眼睛形態變得更好。
如果你的眼睛本來就是雙眼皮,但是沒有神,沒有韻,會讓人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雙眼皮手術能夠增加眼睛的魅力,讓我們的眼睛在面部器官的結合中,起到增添和諧與情調的重要作用。
雙眼皮成形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是埋線,也可以是微創,也可以是全切。怎樣形成雙眼皮,關鍵是要調節提肌力,通過調節提肌力來提高眼睛的暴露程度,使睫毛向上翹起。
怎樣把雙眼皮的神韻做出來,這個是最困難的,要與求美的人的臉部輪廓,其他五官的比例,性格,職業,習慣等相結合。按照自己的喜好,定制出屬于自己的獨特氣質。這是一個復雜的過程,需要醫生和患者反復的溝通。
二、雙眼皮術后什么時候能夠消腫?
1.不同手術方式的消腫時間不同
(1)全切雙眼皮:是一種廣泛應用的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要1-3個月左右,一般需要較長的時間。
(2)韓式三點法:在上眼臉選擇三個點,進行縫合,創傷小,恢復快,一個月就能恢復正常。
(3)埋線法:以上瞼眶隔脂肪較少,皮膚較薄,有較好彈性的青壯年為宜。手術后不需要拆開縫合,大約需要3個星期才能痊愈。


關鍵字標籤: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