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按摩推拿 > 專業彩妝教學,美甲教學|美容補習班推薦 - 伊美美

專業彩妝教學,美甲教學|美容補習班推薦 - 伊美美


網站網址:https://www.em-edu.com.tw/course_detail207.htm?utm_source=1681137916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美睫師創業全科班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2297057817621098&wfr=spider&for=pc"

“2023中國美睫產業電商生態大會”日前在平度市同和街道舉辦,美妝睫毛行業和國內互聯網企業人士200多人齊聚一堂,共商新電商發展前景。記者從會上了解到,平度市美妝睫毛產業基礎雄厚,目前有相關企業5000余家,年產值約100億元,生產份額約占全球的70%,帶動當地五六萬人就業。
“去年一年時間,特別是經過疫情之后,平度市的美妝產業如雨后春筍般發展,市場主體數量翻了一倍多。”青島市商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志剛在致辭中說,怎樣讓這些流量和數據變為推動平度市經濟可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的動力,變成經營者的實際收入,是這次大會的重要內容之一。
據介紹,平度市堅持黨建引領,推動直播電商行業健康發展,去年5月份率先成立直播電商產業鏈黨建聯盟,充分發揮帶頭示范作用,積極開展“助力鄉村振興 直播電商助農”培訓活動,探索推進新業態新就業群體黨建工作,推動農村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
平度的睫毛產業是從最早的家庭式作坊一步步發展壯大起來的。近年來,平度市不斷加大政策保障服務力度,高標準打造先進制造業集聚區,借助產業集群和互聯網賦能睫毛產業,先后榮獲“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中國美妝用品(睫毛)產業之都”等稱號。


關鍵字標籤:美睫師創業全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