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牙齒保健 >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 -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 -


網站網址:https://laperle.com.tw/%E8%A8%BA%E7%99%82%E9%A0%85%E7%9B%AE/%E7%89%99%E9%BD%92%E7%BE%8E%E7%99%BD/?utm_source=1682445111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桃園牙齒美白貼片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3941141744089859&wfr=spider&for=pc"

為什么會牙黃呢?
1、內源性牙齒變色
牙齒發生的色變,并不是在牙齒表面,而是在牙齒的釉質組織之內。這種色變有兩個典型的代表,一個是四環素牙,一個是氟斑牙。
顧名思義就是由四環素導致的牙黃。主要是因為在牙齒發育的初期,由于經常性的攝取四環素,導致體內鈣質發生化學反應,進而體現在牙齒上。
2、外源性牙齒變色
我們的牙齒表面并不是肉眼所見的光滑和平順。口腔環境的細菌生長性會讓牙齒表面也有很多細菌和他們分泌的吸附性很強的黏液。當我們食用了顏色比較重的東西時,就會使一部分殘留在牙齒表面。久而久之,這些物質從牙齒表面漸漸深入牙齒內部,形成色素沉淀。
解決牙黃的方法
1、洗牙、潔牙拋光
洗牙就像給牙齒洗澡一樣,洗掉牙齒沉積的污漬,牙齒看上去會變白一些;潔牙拋光的話呢就要用很細的拋光顆粒在牙齒表面打磨讓牙齒看起來更光滑和明亮一些,這個對牙齒的健康比較好,但是美白效果相信做過的寶寶們都覺得比較一般吧。
2、刷牙和使用牙線
良好的口腔衛生是個讓你笑起來最好看的可靠方法。牙膏輕輕從你的牙齒表面擦拭污漬。美白牙膏的原理和許多成分相同,它們不能漂白牙齒。使用牙線可去除牙菌斑——它們由食物和細菌形成,使牙齒看起來暗沉。


關鍵字標籤:桃園牙齒美白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