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眼科保健 > 【實驗室設備推薦】專業實驗室設備廠商|Thermo

【實驗室設備推薦】專業實驗室設備廠商|Thermo


網站網址:https://www.bestgen.com.tw/features-detail/bsc-1377/?utm_source=1684770681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生物安全櫃檢測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6409213360717054&wfr=spider&for=pc"

一、空氣排放差異:
  1.A2型安全柜的排出氣流被高效過濾后返回室內;
  2.B2安全柜排出的氣流經過有效過濾后排出室外。
 第二,安全柜的用途不同:
  1.如果受試者有可能逸出放射性氣體或有毒刺激性氣體,請選擇B2安全柜。
  2.否則,可選擇A2型安全柜。
 三、通風的區別:
  1.如果選用B2型安全柜,請確保實驗室有足夠的通風,否則會導致安全柜吸入風速過低,引起報警,嚴重降低其生物安全性。
  2,不需要A2。
 四。A2的注意事項。B2考慮
  從安全的角度來說,兩種生物安全柜沒有太大區別,因為它們在排出氣流之前都經過了過濾。但是,如果在盛夏或嚴冬使用B2生物安全柜,大量室外空氣可能會流入室內,導致實驗室環境過熱或過冷。請在選擇型號前充分考慮這種情況。
  二級A2生物安全柜
  (1)最小吸入氣流速度為0.5m/s;
  (2)垂直氣流是垂直氣流和吸入氣流混合的一部分(不超過70%);
  (3)廢氣必須經HEPA過濾后才能排放到外界;
  (4)所有被生物污染的風管和靜壓箱應保持負壓或用負壓風管和靜壓箱包圍。


關鍵字標籤:生物安全櫃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