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室內裝修 >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網站網址:https://www.cnlseals.com/FKM-o-rings.html?utm_source=168477070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viton o ring seals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6313738102383878&wfr=spider&for=pc"

O型圈是一種機械密封,用于防止各種應用中的液體和氣體泄漏。它是由橡膠或硅膠等彈性材料制成的圓環,設計用于裝入配合表面的凹槽或空腔中。當在兩個表面之間壓縮時,O型環會形成緊密密封,防止液體或氣體流動。
  O型環操作背后的基本原理相當簡單。當環在兩個表面之間被壓縮時,它會變形并填充配合表面中的任何間隙或不規則處。由此產生的密封可防止流體或氣體流過接頭。即使密封的表面受到移動或振動,O型圈也能保持緊密密封。
  O型圈的應用范圍很廣,從汽車發動機和液壓系統到管道裝置和航空航天部件。它們通常用于泄漏可能會造成嚴重后果的應用,例如燃油管路或液壓系統。
  O型圈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們能夠在廣泛的溫度和壓力范圍內進行密封。它們可用于高溫和低溫應用,并可承受高達每平方英寸數千磅的壓力。
  O型圈也相對容易安裝和維護。當它們磨損或損壞時,可以快速輕松地更換它們,并且可以輕松檢查磨損或損壞的跡象。


關鍵字標籤:viton o ring se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