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電工電子加工 > 培育鑽石訂製專家、客製鑽戒&婚戒 - 純真鑽石

培育鑽石訂製專家、客製鑽戒&婚戒 - 純真鑽石


網站網址:https://www.purediamond.com.tw/?utm_source=1684770751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purediamond.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4220681646683614&wfr=spider&for=pc"

潮流正在轉變
為什么消費者蜂擁而至購買人造鉆石?成本是最明顯的原因。3 月份最受歡迎的訂婚戒指 1 克拉圓形人造鉆石的平均零售價為 2,318 美元。
這比與人造鉆石具有相同尺寸、切工和凈度的天然鉆石要便宜 73% 之多,后者的價格為 8,740 美元,此外,較低的成本允許新婚夫婦購買更大的寶石。
人造鉆石是真正的鉆石,但制作它可能需要幾周時間,天然鉆石是在 8 億到 30 億年的時間里形成的,而且它們的供應量不是無限的。
這使得天然鉆石更加昂貴,而且隨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收緊天然鉆石原石的供應鏈,價格可能會上漲。制裁直接針對俄羅斯政府部分擁有的阿爾羅薩公司,美國政府認定該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鉆石開采公司,占全球鉆石產量的 28%。
第三代鉆石專家兼洛杉磯高級珠寶商說,人造鉆石也越來越受歡迎,因為消費者對人造鉆石的認識和教育程度越來越高。人造鉆石的典型買家通常不到 40 歲 ,而且非常精打細算。
根據婚禮策劃網站的一份報告,在千禧一代和 Z 世代中,他們對天然鉆石采購的生態意識和道德擔憂是影響他們對非傳統訂婚戒指偏好的另一個因素。
鉆石市場份額雖小但不斷增長
盡管它的份額在增長,但人造鉆石的市場份額仍然相對較小。目前,人造鉆石占特種鉆石珠寶市場的 7%,高于 2020 年的 3%。
一些主要的珠寶零售商正在努力使人造鉆石成為主流。2021 年,全球最大的珠寶公司潘多拉作出重大轉變,宣布將停止在其珠寶中使用開采鉆石,轉而使用實驗室制造的鉆石。


關鍵字標籤:puredia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