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醫療矯正復健 > 庫板隔間材料

庫板隔間材料


網站網址:http://www.chung-cheng.com.tw/index.php?view=products%26g=24%26utm_source=1685343374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庫板隔間規劃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712841197044613&wfr=spider&for=pc"

輕質隔墻板自從投放市場以來也有幾年的時間,作為比較新款的隔斷材料,墻板收到了大部分客戶的認可,在諸多場合,像辦公室、居民樓房、廚房內部隔間、酒店以及各種快拼房,圍墻壁工程都可以用的上。
伴隨著北方地區寒冬的到來,用150mm輕質隔墻板做快拼房,板材的保溫和隔音功能給住戶帶來很大的體驗,板材能有效保持室內溫度在20攝氏度左右。
墻板受物理和化學的影響比較小,不會發生翹曲、裂縫、破損等現象。墻板的防火級別特別高,實驗表明,能達到不燃A1級,防火效果可真是杠杠的。
輕質隔墻板相對于砌塊磚墻來說重量輕太多了, 只有實心磚的八分之一左右,能有效節約占地空間。墻板的施工方式是“裝配式施工”,2個人搭配每天能裝幾百平米,不受墻面高度所影響,能有效減輕建筑自重,降低工程總體造價,提高建筑物的抗震等級。


關鍵字標籤:庫板隔間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