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五金製品 > Best CAT6a Cable Supplier

Best CAT6a Cable Supplier


網站網址:https://www.wontex.com/cable-manufacturer.php?utm_source=1686805575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speaker cable manufacturers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ithome.com/0/646/773.htm"

超五類網線
網線外側有 CAT.5E 的標記,最大傳輸頻率為 100MHz,在 100 米內可以滿足 1000Mbps 的傳輸速率,適用于千兆網絡。
六類網線
網線外側有 CAT.6 的標記,最大傳輸頻率為 250MHz,在 100 米內可以滿足 1000Mbps 的傳輸速率,適用于千兆網絡。為了更好地減少串擾,大部分六類網線都增加了十字絕緣骨架,并且相比超五類,六類線芯直徑更大,穩定傳輸距離更遠,性能更優。合格的六類線在 55 米內可以支持萬兆網絡。
超六類網線
網線外側有 CAT.6A 的標記,最大傳輸頻率為 500MHz,100 米內最大傳輸速率可達 10Gbps,支持萬兆網絡。
超五類網線是 CAT.5E,超六類網線是 CAT.6A,至于有的標注是 CAT.6E 的網線,不屬于標準網線類別,傳輸性能不能保證,大家注意鑒別哦~
七類網線
網線外側有 CAT.7 的標記,最大傳輸頻率為 600MHz,100 米內最大傳輸速率可達 10Gbps,支持萬兆網絡。七類網線開始強制增加雙屏蔽,可以更好地對抗信號衰減和串擾。
八類網線
網線外側有 CAT.8 的標記,2000MHz 的超高寬頻,傳輸速率最大可達 40Gbps,但僅限于 30 米傳輸距離內,所以一般用于短距離的服務器、交換機、配線架等設備的連接。
網速慢?網線選對了嗎?
網線屏蔽類型
以上提到的網線類型都是雙絞線,雙絞線是由一對絕緣導線逆時針互繞而成。這種相互纏繞的方式可以降低信號干擾,且導線纏繞的越密,其抗干擾能力越強。
為了進一步加強抗干擾能力,部分網線還會增加屏蔽層,根據是否帶屏蔽層,網線又分為屏蔽雙絞線(STP)和非屏蔽雙絞線(UTP)。
屏蔽雙絞線(STP)
屏蔽雙絞線就是在絕緣護套內增加一層或多層金屬屏蔽層。金屬屏蔽層可以降輻射、抗干擾,不僅可以屏蔽外界的電磁信號,也阻斷了線纜自身的電磁泄露,因此帶屏蔽層的雙絞線信號傳輸質量更高,且有良好的保密性能。但屏蔽線的價格較高,安裝過程也比較復雜。


關鍵字標籤:speaker cable manufactur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