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五金製品 > 及俬室內裝修設計

及俬室內裝修設計


網站網址:https://js-space.com/?utm_source=1690274082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竹北裝潢設計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586413467540107&wfr=spider&for=pc"

客廳與餐廳

| 在客廳餐廳的設計上,在營造淡雅溫馨的色調的同時,也注重細節品質,在現代家具中融合些許精致的裝飾元素,使得整個空間更具韓式特色和融洽和諧 。
| 客廳和餐廳在一起,空間也不大,就在客廳沙發后面,放了一個可以兩人就餐的餐桌,這樣平時做飯的時候,可以夫妻二人可以在這里吃飯。
主臥室

| 主臥,通過清新色調營造舒適純粹的就寢環境。原木家具搭配藍灰純色系床品,給人簡單清爽的視覺感。
兒童房

| 精致的女兒房,業主女兒是學芭蕾的,所以設計師特地放了芭蕾舞者雕像,全屋都是以粉色為主,背景墻整體卡通壁紙。
平面設計方案

| 房子比較方正,各個空間也都有采光;房子整體比較小,只有一廳。
| 進門根據設計的到頂鞋柜,下面懸空方便放鞋子,中間鏤空方便放包包。廚廚房“U”型操作臺,廚房面積雖小,但是冰箱還是放廚房了,這樣方便使用!衛生間做了干濕分離的,這樣提高了衛生間的利用率;靠近衛生間是一個活動室,這個房間可以作為書房和客房;主臥做了衣帽間,這樣衣服收納就不用擔心了;把原有的客廳劃分一個空間作為小餐廳;陽臺放了洗衣機和水池,可以晾曬,也可以作為休閑陽臺,次臥作為小孩房。這個套房子雖然不大,但是也規劃了很舒服的三房,這就需要設計師在室內設計上下功夫了!


關鍵字標籤:竹北裝潢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