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水電空調裝修 > SAVE認證車聯盟│中古車買賣,二手車買賣,二手車

SAVE認證車聯盟│中古車買賣,二手車買賣,二手車


網站網址:https://www.isave.com.tw/cars.aspx?pageindex=1%26brand=TOYOTA%26style=ALTIS%26utm_source=1690780325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Altis二手車價格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527073252768294&wfr=spider&for=pc"

除此之外,國內二手車交易在線服務平臺天天拍車發布的《2023年5月二手車在線交易數據報告》顯示,該平臺5月二手車成交量和二手車商在線競拍出價總次數均實現增長,環比4月分別增長5.53%、5.01%,顯示了二手車線上交易在經歷了3月“行情刺客”,度過4月最復雜的市場行情后,5月市場信心在恢復趨勢當中。
天天拍車首席運營官張延偉告訴記者:“2023年5月,天天拍車平臺二手車成交量小幅回升,一方面源自‘五一’假期的需求集中釋放,在新車促銷的推動下,新車置換率有所增加,二手車車源有所增加。從平臺周成交量數據來看,五月前兩周成交量較好,后兩周有所趨緩。”
張延偉補充道:“‘利空出盡’也占有一定因素。前期的價格戰影響趨于減弱,二手車商也做出了調整,比如通過拓展營銷渠道、采取線上直播等方式,探索新的營銷手段。”
市場信心逐步恢復
“我們收車是根據市場行情來定的,3、4月份的新車降價對二手車市場肯定是有一定影響的。”二手車商郭明(化名)直言:“但它對1年、2年內的準新車影響比較大,比如2021款、2022款的車可能影響比較大,5、6年的車折舊后價值就在這里了,影響不會很大。”
“我不是第一次來買二手車。”6月20日上午9時許,家住上海的劉毅楠(化名)向記者說道,“很多年前玩車的時候就買過二手車,現在家里有塊藍牌要到期了,所以就來看看。”


關鍵字標籤:Altis二手車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