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室內裝修 > 庫板隔間-仲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立穩)-www.

庫板隔間-仲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立穩)-www.


網站網址:http://www.chung-cheng.com.tw/index.php?view=products%26g=24%26utm_source=1691416598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庫板隔間規劃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7761637065799325&wfr=spider&for=pc"

輕質防火隔墻板是一種新型的建筑材料,從其名稱來看,屬于一種防火材料,多用于各大建筑、商場等場所的防火阻燃中,下面就關于什么是輕質防火隔墻板這一問題詳細講解一下。
輕質防火隔墻板構造:
輕質防火隔墻板屬于一種三合一的墻體材料,原材料主要有硅酸鈣板、聚苯顆粒、水泥發泡,主要構造就是兩面面板為硅酸鈣板,夾心層為聚苯顆粒和水泥發泡混合,然后經過高溫、加壓、蒸養等加工處理后形成的一種板材。輕質防火隔墻板是兩邊帶有凹凸槽,顏色為灰白色。
輕質防火隔墻板的性能特點如下:
1. 防火性能好:輕質防火隔墻板的主要特點是防火能力很好,不燃性A1級,耐火限度可達3小時左右,可以起到防火阻燃和減輕損失的作用。
2. 輕質結構:輕質防火隔墻板重量輕,而且結構牢固、穩定,能分散建筑物的重量,減輕建筑物壓力,增加建筑物的壽命。
3. 隔音效果好:輕質防火隔墻板隔音效果好,可以提高住宅的舒適度,符合住宅的隔音要求
4. 施工方便:輕質防火隔墻板安裝簡單方便,可以快速搭建出一個完整的隔墻結構,同時也可以便捷地進行尺寸修改。


關鍵字標籤:庫板隔間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