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空壓液壓設備 > 形象影片 - 婚禮錄影推薦 - 快剪快播 - 活動

形象影片 - 婚禮錄影推薦 - 快剪快播 - 活動


網站網址:https://www.nickstudio.com.tw/?utm_source=1691416613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台北婚禮錄影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1291275294022159&wfr=spider&for=pc"

最近有很多人在后臺問:婚禮攝影方面的技巧。因為自己每年年底都會接一些婚禮來拍,所以在這方面還是有一些心得的,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婚禮跟拍方面的攝影技巧,幫助大家拍出精彩婚禮照!
光圈:f/1.4 曝光時間:1/1250 ISO:100 焦距:85.0
作者:王勝 工作室:文太大叔
一、器材選擇
如果你問一百個攝影師:婚禮攝影用什么相機/鏡頭好,那么你會得到100個不同的答案。今天在這里只是籠統的給大家說一下,給大家做一個引導。
①相機
首先來說說相機,婚禮攝影對相機的要求就是:連拍要快、高感要好、對焦速度要快要準。因為婚禮現場的光線是非常復雜的,是在室外還好,在室內一般都是光線不足的。拍攝環境復雜、光線不好,那么就需要提高感光度、使用連拍去抓取婚禮上每個精彩的瞬間。
另外,去拍婚禮至少要準備兩臺相機,一是兩臺相機可以做應急,要是拍攝時出現了問題,人家可沒時間等你回去拿相機。二是你作為專業的婚禮攝影師兩臺相機可以說是最基本的配置,行頭得足!三是兩臺相機+兩種不同型號的鏡頭(定焦+變焦或短焦+中長焦)可以讓你省去了更換鏡頭的時間,保證抓取到那些稍縱即逝的瞬間。
光圈:f/1.4 曝光時間:1/640 ISO:100 焦距:85.0
作者:王勝 工作室:文太大叔
②鏡頭
在婚禮攝影中對鏡頭的要求就比較高了,各個焦段都有所涉及。我個人建議使用17-55mm、50定焦或者85定焦鏡頭較實用。一只中變焦鏡頭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它遠近都能拍,可以滿足你很多需求。而中焦鏡頭我一般使用定焦頭,比如:50mm定焦頭。另外,超廣角鏡頭也是婚禮攝影常用的,因為可以將整個婚禮現場拍下來。
光圈:f/1.4 曝光時間:1/2000 ISO:100 焦距:85.0
作者:王勝 工作室:文太大叔
③閃光燈
現在大多數婚禮都是在室內進行的,雖然婚禮現場會有照明燈;但是婚禮現場的照明燈亮度一般不是很高,有時為了營造浪漫的氣氛還會使用蠟燭。所以在這種環境下拍攝,最好使用閃光燈,不然你拍不出來。


關鍵字標籤:台北婚禮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