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禮工藝品 > 台北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專業辦公空間規劃 -

台北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專業辦公空間規劃 -


網站網址:https://www.centerdesign.com.tw/?utm_source=1693293716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辦公家具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5038895115275691&wfr=spider&for=pc"

現代人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在辦公桌前,好的辦公桌能大大提升辦公時的幸福度,給枯燥的工作生活帶來樂趣。
1
Program模塊化辦公桌
這款名為“Program”的模塊化辦公桌非常適合喜歡diy辦公桌的人。根據手頭的任務或所需的工具種類,桌子配備了各種小空間和懸掛空間,讓您發揮創意。
不同的存儲模塊適用于存儲文件、文檔等等。此外,書桌有一個大儲物箱和一個兩部分的桌子,以進一步擴展模塊化方面。
這種模塊化家具設計最有趣的方面是它的開放性。桌子的側面部分有階梯式存儲模塊,感覺更像是一個擴展的“我的空間”。
可以將耳機掛在上面,也可以將小說放在上面。辦公桌部分還可以折疊,并且底部還有輪子可以移動。
設計師:Alphee Grand
2
鋼琴桌
鋼琴桌的創建是為了讓設計師可以嘗試混合材料選擇并進行有趣的視覺對比。
一方面,金屬,它是一種寒冷的材料,與溫暖的木材完美地平衡。另一方面,可以使輪廓纖細的金屬通過添加木材賦予堅固性。
該產品還具有其他小辦公桌所沒有的設計元素——擱板。
它在木質和金屬部件上都有圓角,可以在視覺上平滑地連接形狀和材料。產品的金屬支架非常適合放置書籍和文件,可以代替抽屜。


關鍵字標籤: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