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水電空調裝修 > 電子天平,水分天平,微量天平,精密天平│台灣Sar

電子天平,水分天平,微量天平,精密天平│台灣Sar


網站網址:http://www.sartorius-ivorist.com.tw/?utm_source=1696228463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sartorius磅秤代理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638993008872726&wfr=spider&for=pc"

1. 電子天平
電子天平是測量食品重量的關鍵設備。食品廠在加工過程中,需要嚴格控制每一份成分的數量,因此需要使用電子天平來測量每個成分的重量。電子天平具有高精度、易于操作和自動計算等優點,能夠保證食品的準確度和可靠性。
2. 檢測儀器
食品工廠必須使用一系列檢測儀器來監控食品是否符合安全和質量標準。這些儀器可以檢測和分析透明性、顏色、臭味、味道等多種食品特征。其中一些檢測儀器還可以檢測食品中的營養成分和食品添加劑,以確保食品的安全。
廣州市深華(圖)顯微鏡
3. 顯微鏡
顯微鏡是一種重要的工具,用于觀察食品樣本的微觀結構和組織。食品工廠中的常見顯微鏡有光學顯微鏡、電子顯微鏡等。這些工具可以幫助工廠了解食品的組成成分,判斷食品是否存在質量問題。
4. 分析儀
食品分析儀是一種儀器,用于分析食品中所有成分的濃度和含量。這些設備可以使用各種測量技術,例如熒光譜儀、紫外(UV)光譜儀和紅外(IR)光譜儀等。這些技術可以幫助食品工廠更加全面地分析食品質量,并及時檢測出任何問題。
廣州深華(圖)培養箱
5. 培養箱
培養箱是一種用于控制環境溫度和濕度的設備。食品工廠中常用于培養細菌和真菌等微生物。這些菌類可能會對食品造成污染和損害,因此需要使用培養箱來控制環境,防止菌類繁殖。
廣東正一(圖)實驗室裝修
6. 實驗室裝置
實驗室裝置是指用于進行實驗室中工作的設備。食品工廠中的實驗室裝置包括攪拌器、加熱器、冷卻器、離心機等。這些設備可以幫助工廠在實驗室中進行化學和物理實驗,以確保食品加工的安全和質量。


關鍵字標籤:sartorius磅秤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