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紙木布紡織 >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美味值得分享,以姊姊的心情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美味值得分享,以姊姊的心情


網站網址:https://www.12foody.com.tw/?utm_source=1697619663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www.12foody.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639675977360978&wfr=spider&for=pc"

優選食材創新菜
在傳統飲食習慣中,魚翅的制作往往與佛跳墻類似,借助充滿膠質的高湯進行煨煮,再搭配上米飯食用,固然味道鮮美,但濃厚黏嘴的口感,難免會讓人有吃粉絲的錯覺。
在華雙薈選擇在湯頭上下苦功夫,研制出“龍鳳海皇湯”“羊肚菌湯”“甲魚湯”“金湯”四款湯底,重新定義了魚翅的做法。
河南省餐飲協會副會長蔣輝坦言:“華雙薈湯王魚翅的表達,是對過去魚翅做法的顛覆,讓人耳目一新。不僅更加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而且在湯水中將魚翅的美感充分展現了出來。”
“這道湯王魚翅改變了吃魚翅就是吃粉絲的認知,華雙薈用創新展現出魚翅不一樣的美感。”地盤比薩/frozenyo弗茲優河南投資人陳向陽講道。
不僅是魚翅,在其他餐品上華雙薈也下足了功夫。
貫徹“不時不食”的理念,只選用應季最新鮮時令的食材,例如蘭州百合、廣西通菜、云南龍竹筍,將全國各地的好味道帶到鄭州、帶到中原。
并在全球搜集諸如澳洲和牛、丹麥三文魚、加拿大象拔蚌等高品質食材,以傳統粵菜制作記憶為核心,結合當下鄭州人的飲食喜好,創新出符合中原胃的高品質粵菜。
鄭州高端餐飲新標桿
樹立美好生活風向標
美食素來是生活的寫照,也是人們追求美好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因素。
華雙薈以湯王魚翅為核心,一道道匠心塑造的高端粵菜,是當下中原人追求美好生活最生動的體現。
“人們對食物品質的要求,往往是來自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李軍力燒烤創始人李軍力分享道,“就像是我們燒烤,以前人認為就是小攤,但是現在聚會需求增加了,對品質、環境的要求也提升了。魚翅同樣如此,華雙薈重新將魚翅拿出來,重塑魚翅的吃法,對于消費者而言就是不斷追求新生活的寫照。”
中國土大力餐飲有限公司總經理徐亮持有相同觀點,“這么多年來餐飲人都想走同一條路,就是感受到人心。雖然高端餐飲離普通大眾遠一點,但不妨礙大眾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關鍵字標籤:www.12food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