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紙木布紡織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


網站網址:https://www.charm3c.com.tw/Page/GeneralContent/GeneralContentList.aspx?TopCategoryNo=46%26GeneralContentCategoryNo=522%26utm_source=169761973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平胸手術術後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yangsheng.120ask.com/article/295617.html"

一、平胸手術是什么
  平胸手術又可以叫縮胸手術,就是通過手術縮小雙乳的尺碼。據報道,僅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每年就大約有6000名婦女做縮胸手術,平均從每個乳房中取出的結締組織、脂肪以及乳房假體等物質不下數百克。影視界一些以雙乳高聳而著稱的性感明星,也通過手術,取出隆胸的物質,減小胸圍。在美國,做縮胸手術的婦女人數也在激增,整容外科醫生應接不暇,在有些知名醫院,排隊等候做縮胸手術的預約時間已經延長到9個月,有的則要等上數年。接受縮胸術的病人,胸部普遍是E、F罩杯,不少人是先天性的巨乳癥,也有一些是因為肥胖導致胸部增大。縮胸手術都是應用于已發育完成的乳房上。在做手術之前,醫生和病人都需要先決定將來乳暈和乳頭的位置(多數比原有位置為高)。手術后,病人通常都需要數個星期才能初步康復。不過,病人仍然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讓身體完全調整至新的乳房大小因為乳房縮小,因為乳房縮小,部份病人可能在手術后的第一次月經感到不適。
二、平胸手術的幾種方案
 
  乳暈U型切口分:乳暈下U型、乳暈上U型以及乳暈左右外側U型切口,無論哪一種,理論方法是一樣的,就是圍繞著乳暈形狀切一個U型口,然后從這個切口摘除乳腺和做抽脂,這是一種比較老而又實用的平胸手術了,疤痕隱蔽性很好,術后乳頭的感覺也依然會保留,但缺點是無法移除乳房下皺襞。
  乳暈環切術:乳暈環切術看名字就很簡單明了了嘛,就是在乳暈一周切掉一圈寬寬的像護城河一樣的皮,取出乳腺,抽脂,然后再往中間縫起來。這種平胸手術方式可以對付一些乳房稍大皮膚稍多的胸部,但是對于較大的胸部或皮膚過多的胸來說,往中間縫后的疤痕會有點像包子那樣有一圈褶子,胸越大,褶子越多越不平整,這種技術的缺點在于大多數人都會需要回去再修復或再抽脂。


關鍵字標籤:平胸手術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