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攝影錄音錄影 > 武士刀推薦,西洋劍收藏,軍用刀專賣,zippo打火

武士刀推薦,西洋劍收藏,軍用刀專賣,zippo打火


網站網址:https://www.topmascot.com.tw/product/category/35?utm_source=169847976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日本廚刀訂製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7764292434475049&wfr=spider&for=pc"

其實,為什么要說日本的刀具呢?
簡單四個字:歷史沉淀!誰讓人家做刀的歷史有上百年光景了呢,光是有次這個品牌就創立于1560年左右,歷史傳承超過450年,日本最老牌的手工包丁品牌,沒有之一。
包丁是什么意思——廚刀
在日本包丁之前也被稱作“庖丁”,其中“庖”指的是廚房。這個詞語源在《廚刀回溯,三德刀的歷史由來和發展》中有提及,源自《莊子》中刀技非常高超的名人“庖丁解牛”典故,故日本到現在依然保留著包丁的叫法。
總的來簡單地說,日本包丁被分成兩大類:手工和機制。
堺市——日本手工中心
關市——機械加工中心
地方介紹完了就說一下日本的品牌刀具
正本、有次、堺孝行、木屋等——手工品牌
旬、藤次郎、具良治、YAXELL(豪、嵐、膳、紋)等——機制品牌
日本的傳統手工藝刀匠最高級別認證的要求極為苛刻,據統計,日本刀匠人從開始入行年齡20歲,到獲得認證年齡是55歲,也就是說入行平均30年以后才有可能獲得認證,時間最少的不低于20年。
這是個什么概念?
這意味著人生的三分之一時間都用在做刀上。
有數據統計,面向專業料理人或是星級大廚們用的日本料理菜刀占了市場的90%。鋒利和耐用的名聲也被懂行的大廚們廣為傳播。許多人都稱道,日本生產的刀很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刀。
在手工方面,堺市做出來的廚刀品質,可以說是全日本第一。
呃,我們稍微拉回來一下,手工品牌雖優越,并非映襯機制品牌,相對于專業廚師,星級大廚料理人而言,想“膳”其事,利其器須要有好刀輔助罷了。
但對于普通人來說,或許機制品牌更能適合你。


關鍵字標籤:日本廚刀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