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五金製品 > 壓克力PC,PVC板加工,各式塑膠板複合材切割 -

壓克力PC,PVC板加工,各式塑膠板複合材切割 -


網站網址:https://www.sinrich.com.tw/products_detail.php?id=85%26g=2%26utm_source=169847983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PC板缺點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4972538591052978&wfr=spider&for=pc"

日常中大家可能聽說過PC板,特別是家里需要裝修改造,在一些地方比如搭建雨棚可能會用上這種建材,但是也只是聽裝修師傅說的,對PC板的了解也不太深入,不太懂得怎么區分好的PC板。PC板其實是聚碳酸酯板,聚碳酸酯英文為Polycarbonate,簡稱就為PC。
PC板綜合性能極佳,是應用比較廣泛的工程材料,節能環保,質量輕,隔音隔熱,耐高溫,難燃燒,達到國家檢測的B1級阻燃效果,自身燃點是580℃,離火后自熄,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氣體,不會助長火勢的蔓延。抗沖擊性很強,人為破壞和高空落物都不能輕易損壞這樣的雨棚頂棚,因此很多人會選PC板作為雨棚材質,搭建各式各樣可以應用到各種場景的雨棚,這些場景可以是院子、露臺、入戶門、窗戶、泳池、溫泉池、公交站臺、露天走廊、露天停車場、地下車庫出入口、頂樓、樓梯等。
PC板雨棚板材上會共擠UV涂層,最高可以抵擋98%的紫外線,這保證了雨棚可以使用20年時間,但是市面上很多商家為了節省這一高昂成本,就省去這一生產步驟,導致市面上的PC板雨棚普遍不耐用,老化變色壽命短就成了大問題。建議選購PC類雨棚要選有UV涂層有保障的大廠家,安裝一次就可以使用20年,降低更換雨棚的頻率。
大家可能以為PC板只有一個分類,其實它分兩類,一類是PC耐力板,一類是PC陽光板,搭建雨棚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選錯類別。
PC耐力板和PC陽光板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們的外貌結構,耐力板是實心的,就一層,就一塊實板,而陽光板是空心的,可以有多層,多構造,一般會比耐力板厚。因為陽光板是空心的,所以這個結構導致它沒有耐力板那么抗沖擊,承壓力也稍差,更脆弱,更容易被折壞擊穿,透明度也沒有耐力板高,耐力板透明度可高達92%,不過陽光板會更隔音隔熱。在自潔性方面耐力板不易積壓塵土,下雨刮風會被帶走臟東西,陽光板易積累塵土不易清理不美觀。


關鍵字標籤:PC板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