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裝潢裝修建材 > 水電空調裝修 > 世界旅行社 :國內外團體旅遊、機票、自由行、訂房、

世界旅行社 :國內外團體旅遊、機票、自由行、訂房、


網站網址:https://www.worldwide.com.tw/?utm_source=1698479883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河輪旅遊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9120001574415495&wfr=spider&for=pc"

多瑙河是歐洲第二長河,它的顏色隨季節而不斷變幻,正如沿岸點綴著的大城小鎮一般,多姿多彩,美景無限。
如果你向往醉人的多瑙河以及沿途城鎮的俊美風光,可以隨我們的包船之旅徜徉其中,盡情感受歐洲的獨特魅力。
越來越多的旅人選擇乘坐游輪漫游歐洲,以這樣的方式去領略其間的多面之美。我們為您規劃的是一段浪漫而迷人的多瑙河之旅,將沿途的優美風光,與多瑙河游輪度假完美結合。愜意而優雅,沒有每日奔波的匆忙,也沒有相互遷就的等待。
凱撒旅游的多瑙河包船之旅在5-11月都有可選行程,制定出游計劃極為靈活;并且全程入住當地四星級酒店及高品質河輪住宿,出行體驗悠然而舒適。跟隨我們的行程,將途經布達佩斯、布拉迪斯拉發、維也納等知名城市,可以深度感受歐洲的歷史和人文情懷。
探訪“文藝之都”布拉格
感受絢麗多變的建筑風格
多樣化的建筑風格,各個時期的藝術精華,幾世紀保留下來的雄偉建筑和歷史文化……它就是布拉格,全球第一個整座城市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市。跟隨我們的行程,可以飽覽這座城市的多個瑰麗建筑。
泰恩教堂,又稱魔鬼教堂,是布拉格老城區的代表建筑。自14世紀起就是該區的主要教堂,座落在布拉格舊城廣場后方,是舊城廣場最古老的建筑。教堂豎起兩個尖塔辨識度極高,成為舊城廣場的焦點,亦是布拉格的地標建筑之一。
魔鬼教堂因其酷似童話世界的魔鬼堡壘而得名,其灰黑外墻頗具神秘感。教堂建筑的風格本是羅馬式,其后改為哥特式。相傳教堂上的兩座尖塔一個代表亞當,一個代表夏娃。1620年后,教堂外觀與祭壇的裝飾又增添不少巴洛克色彩,包括許多著名的耶穌雕塑與繪畫。
布拉格的天文大鐘已經在這里屹立600余年,可謂城市之寶。然而直到今天,它依然以耶穌十二門徒的列隊現身,會動的雕塑以及世界上絕無僅有顯示時間的方式吸引著無數游人。


關鍵字標籤:河輪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