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醫療院所 > 格嘉整形外科-台中專業整形醫美

格嘉整形外科-台中專業整形醫美


網站網址:https://www.gorchia.com/module/pageinfo/1403.html?utm_source=1698658309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柔滴植入物差別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758072742012288&wfr=spider&for=pc"

隆胸術
1、手術效果:
隆胸術依據植入的物質有兩種類型:硅膠和生理鹽水。選擇硅膠植入可以更精準地模擬自然乳房的手感,且植入后不易移位或變形。而生理鹽水可以逐漸地注入植入物內從而模擬自然的曲線。因此,硅膠植入更適合體型修長或左右乳房差異大的女性,而生理鹽水植入更適合胸部不對稱或植入后想要慢慢增加胸部大小的女性。
2、手術適宜人群:
-胸部發育不良、不對稱;
-想要增大胸部,豐滿胸部,讓胸部更圓潤的女性。
3、手術后期護理:
術后產生的疼痛一般在1個月內消失,但術后要注意飲食、穿著、活動方式的注意事項。術后半年內要注意按摩乳房,使植入物與周圍組織更好地融合。
吸脂隆胸
1、手術效果:
通過吸脂取得的脂肪顆粒通過注射器進行植入胸部,可以獲得較為自然的豐胸效果。由于使用自體脂肪進行隆胸,所以不會產生排異或假體感。
2、手術適宜人群:
-貧乳、乳房下垂;
-胸部大小不對稱;
-乳暈顏色較淺,乳暈較小而影響美觀的女性。
3、手術后期護理:
術后需要注意半年內的按摩、穿著、飲食等注意事項。在術后,不要在胸部干燥狀態下暴露在空氣中,以防上面的皮膚變干。
吸脂瘦小胸
1、手術效果:
通過脂肪去除手術收縮胸部,使其變形成更為柔和,更為光滑,更為緊致且立體的乳房。
2、手術適宜人群:
-乳房下垂,乳房稍有松弛但胸部大小適中的女性;
-胸部皮膚稍松弛,乳質中脂肪成分較多的女性。


關鍵字標籤:柔滴植入物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