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五金製品 > 狂賀極品旅遊克羅埃西亞旅遊榮獲【2012、2018

狂賀極品旅遊克羅埃西亞旅遊榮獲【2012、2018


網站網址:https://yoyotours.com.tw/?utm_source=1700481621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yoyotours.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0324647984004265&wfr=spider&for=pc"

9. 哈瓦爾
哈瓦爾是最受歡迎之一克羅地亞旅游目的地,以其令人驚嘆海灘、清澈海水和充滿活力夜生活而聞名。在哈瓦爾參觀最好去老城,在那里你可以探索古老的堡壘、沿著鵝卵石街道漫步,并發現迷人的當地商店和餐館。驚人的帕克里尼群島也是一個值得一去的目的地,提供了驚人的景色和一系列戶外活動,比如浮潛、皮劃艇和槳板。無論你是在尋找一個放松的假期,或者是一場充滿冒險的逃亡,哈瓦爾是任何旅行者的完美目的地。
10. 謝比尼克
謝比尼克是一個迷人的小鎮,位于克羅地亞海岸,是游客必須去的目的地。在謝比尼克最值得參觀的地方之一是令人驚嘆的圣詹姆斯大教堂,哪個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這幅建筑杰作是最令人印象深刻之一克羅地亞文藝復興時期建筑,還有它錯綜復雜石雕和精致裝飾,簡直是驚人的。其他必須訪問謝比尼克的地方包括中世紀老城、美麗的謝比尼克長廊以及附近基爾卡國家公園,以其令人驚嘆瀑布和自然美景而聞名。
克羅地亞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有許多令人驚嘆城市值得參觀。無論你對歷史地標、美麗海灘或充滿活力夜生活感興趣,克羅地亞都有適合你的地方。快來計劃你的下一次旅行吧!


關鍵字標籤:yoyotou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