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攝影錄音錄影 > 電子磅秤|電子秤推薦│標準精密天平│專業秤重設備-

電子磅秤|電子秤推薦│標準精密天平│專業秤重設備-


網站網址:https://www.shanghese.com.tw/products_detail/301.htm?utm_source=1701685283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吊秤訂購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3436231185313031&wfr=spider&for=pc"

電子吊秤的五大技術特點:
1:電子吊秤采用的是高亮度發光數碼管顯示,字高30mm,在25米范圍內讀取清晰。
2:電子吊秤的外殼采用的是鋁合金全鋼質外殼,具有堅固,抗撞擊,更耐用的特點。
3:電子吊秤采用高品質傳感器,具有獨特的抗震動微機技術,高精度一體的化MD轉換技術,稱重精而準,迅速,讀數穩定性好,穩定時間短。
4:電子吊秤配有遙控器,具備置零,去皮,累計,量值保持等強大功能,可遙控操作,也可在磅體上直接操作,使用方便,操作簡單,遙控與磅體的接收信號距離可達20米。
5:電子吊秤的電池充電以及更換都特別簡單,徒手便可打開電池倉的后蓋板,直接取下電池,將蓄電池充電即可,無需移動磅體,將充好電的蓄電池換上,即可繼續使用,靈活設計,電池充電,更換方便。
電子吊秤分類及避免故障的正確使用方法:
一種計量大型物體的秤——電子吊秤,它是一種計算重量的工具,由于一般都是吊掛懸垂使用,因此得名。電子吊秤的型號包括兩種,一種是無線數傳寧波辰邦智能電子吊秤,另一種是直視式電子吊秤。無線數傳電子吊秤由秤體和儀表組成,秤體包含了機械承力機構、傳感器、A/D板、無線發射裝置、電源和殼體,其中機械承力機構包括了卸扣、吊鉤和銷軸。另外,為了保證系統的可靠還有傳感器保護裝置。直視式電子吊秤與無線數傳電子吊秤相比,大的特點就是將儀表功能直接鑲嵌于秤體之中,通過秤體上的數字顯示屏來反映所稱重的示值。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寧波辰邦智能電子吊秤,使用時候都要掌握一些正確方法,這樣才能避免儀器出現故障,造成測量誤差。電子吊秤在使用前,應將相應的電池裝入秤體和手持器中,安裝或更換電池時,需擰緊電池夾鎖定螺絲,檢查電池夾是否牢固地固定在秤體上,然后把吊秤門關好鎖住,以防事故。當儀表顯示欠壓,應立即更換電池組,并及時對換下的電池進行充電,以防電池損壞。


關鍵字標籤:吊秤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