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寵物醫療美容 >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美味值得分享,以姊姊的心情

里山十二食 里山十二食|美味值得分享,以姊姊的心情


網站網址:https://www.12foody.com.tw/?utm_source=1702291975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www.12foody.com.tw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9625078915823567&wfr=spider&for=pc"

說起牛腩大家都吃過,最經常吃的可能就是番茄牛腩、咖喱牛腩和紅燒牛腩了。牛腩是指帶有筋、肉、油花的肉塊,也就是牛腹部和靠近牛肋部的軟肉,這只是一個總稱。如果按部位來分,牛身上很多地方的肉都可以稱為牛腩,國外進口的部分主要是牛肋條,是從肋骨間取出的去骨條肉,瘦肉多、脂肪少、筋少,適合紅燒或燉湯。此外,里脊肉也是但是形狀不是很規則的脊邊,也叫牛腩,是紅燒的上等部位。
牛腩雖然好吃,但是必須煮爛才能煥發牛肉的美味,否則就會既不入味還會塞牙。
最近發現了一種牛腩很好吃的辦法,做成牛腩火鍋,可以搭配番茄等配料做成牛腩火鍋,經過火鍋燉煮使得牛腩吃起來軟爛入味,鮮嫩不柴,非常美味。今天就給朋友們分享一家專做牛腩火鍋的的餐廳。
這家牛腩火鍋的餐廳開在石景山區銀河大街這邊,有招牌牛肉、全家福等五種口味的牛腩火鍋,將燉牛肉與火鍋相結合,軟爛的牛腩,加上濃郁的湯底,再配上幾樣涮菜,口感豐富,直接勾起人的饞蟲。
這熱氣騰騰,食材滿滿的牛腩火鍋,太適合秋冬季節滋補味蕾了,走吧現在就去嘗嘗。
一、多種口味的牛腩火鍋,各具特色都很美味
招牌牛肉鍋小鍋必須要試一試,這可是店家的招牌,牛腩、土豆和豆泡是標配,牛腩軟爛入味,豆泡切開浸入湯汁口感更佳,土豆塊不是很大,卻也咸香軟糯,還可以再煮一些蔬菜或者其他菜品,這濃郁的湯汁都能把食材煮的更美味。
雖說是牛腩小鍋,但是肉量也很足,無愧是招牌,誠意滿滿。
很適合一家人喜歡吃辣鍋的全家福香辣鍋,牛腩土豆豆泡依然是標配,不過在這基礎上變成大一點的湯鍋,還加了牛肚和牛肉,食材更豐富,分量自然也多了,辣味更加足,滋味更濃郁。肉質軟爛入味,香辣的口感很棒,如果是兩個人吃的話根本吃不完。
全家福咖喱鍋,很喜歡咖喱的那種濃香辛辣的味道,牛腩、牛肚、牛骨肉、豆泡、土豆、金針菇,又是滿滿的一大鍋,肉質軟爛很入味,沒有一點戰斗力的話根本吃不完。不能吃辣的可以點一份,同樣不踩坑。


關鍵字標籤:www.12food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