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日常服務 > 鎖匙刻印貼紙 > Philips飛利浦智能居家台灣總代理|智慧電子門

Philips飛利浦智能居家台灣總代理|智慧電子門


網站網址:https://www.ljtwm.com/?utm_source=1702899937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www.ljtwm.com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367790772178114&wfr=spider&for=pc"

飛利浦708智能鎖
特點1:遠程可視功能真的超級好用,對于筆者來講,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它的遠程可視功能,因為小區環境比較復雜,晚上三更半夜,總有人來按門鈴騷擾,只需要通過躺在床上,用手機APP就能實時查看門外的情況,而且攝像頭的廣角度非常大,不論是誰站在門外,都給你一個無死角的全景視野。
特點2:這款智能鎖還配備了PIR人體感應偵測功能,有人靠近門口就會立即捕捉到,保障到我的家庭財產。而且它還支持逗留抓拍或錄像,所以即使你不在家,也能隨時查看門口情況。
特點3:最不能錯過的是708智能鎖的6種開鎖方式,包括指紋、密碼、卡片、鑰匙、臨時密碼、雙重驗證,調用起來方便又快捷。說到開鎖,它的全自動鎖體設計也讓人十分驚艷,一觸即開,自動上鎖無需等待,非常方便。
飛利浦Alpha 指紋鎖 家用智能門鎖全自動密碼鎖推拉式防盜門鎖電子鎖 年度升級款【遠程可視貓眼】
特點1:這個鎖采用半導體指紋識別技術,在0.5秒內快速識別你的指紋,并且可以提升識別度。不僅如此,它還擁有高達21%的識別面積,比傳統指紋鎖更加智能實用。
特點2:筆者用這款飛利浦Alpha不再需要掏出鑰匙開鎖了!一個指紋只需輕輕觸碰一下,鎖舌自動收回,就可以讓我輕松開門。除了這個,它采用的是C級防盜鎖芯,安全等級高,這也是有效地防盜防撬功能更是保障你和家人的安全。
特點3:它還搭配智能AI技術,使得這個鎖支持實時全自動開關門,關門后鎖體會自動打出鎖舌,無需下壓把手即可順暢進入家中,而且它可以自由,越用越靈敏的特點,畢竟它搭配有智能的AI技術,使用起來更懂我們的使用習慣。


關鍵字標籤:www.ljtw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