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醫療健康 > 寵物醫療美容 > 及俬室內裝修設計

及俬室內裝修設計


網站網址:https://js-space.com/?utm_source=1702899976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http://www.js-space.com/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69748789005800181&wfr=spider&for=pc"

【客廳】
設計重點:亮暗結合
客廳內整個色調都是暗黑色,空間具備沉重感和靜謐的感覺。當外面溫暖的光灑進去了,可以提升空間的亮度。設計師將亮與暗進行結合,讓本來暗的空間亮起來。
沙發后的墻體用木制板包裹,讓空間具有溫潤感和裝飾性。
原木材料配合咖顏色的沙發,材質上具備光滑和自然的肌理。眼前大理石材質的茶幾面,讓空間不再浮夸,更親近與自然。
沙發側面有黑色的燈具,晚上能夠起到照明效果。
柔和的光線透過白紗灑落在室內,軟包的白沙發配合硬質的茶幾,展現出藝術的個性。這時候光進來將黑暗打破,讓整個空間帶有生機感。
電視墻著用深淺不同的木制板來做分割,深色部分作為電視墻使用,兩個部分是主臥的衣柜,兩種色塊拼接在一起,看起來很整體。
【餐廳】
設計重點:設計特色
餐廳屋頂用泡泡形狀做燈具,產生設計的特色。白顏色餐桌鏈接著黑色中島,黑白顏色組合能夠產生空間聯系。黑色能讓人覺得時尚,白色又能提升空間亮度。
白色餐桌上有著灰色的紋路,這是大理石自有的線條。上面擺放透明的托盤,給空間增加一些絲絲通透。
通過這個角度我們能看見中島,再往前看能看到廚房的情況,呈現在我們眼前的這幾個區域成一字形排列,能夠增加一家人的互動性。
這里利用不同的色調來劃分區域,顏色色度差不多,又形成了空間的整體性。
凳子利用千鳥格的形式,可以看出屋主是一個追求個性的人,追求時尚的人。
【廚房】
設計重點:干凈利落
通過中島位置,我們就進入廚房。廚房這里色調是暗灰色配合黑色的電器,色彩利用干凈利落。里面的各個設施都能發揮自己的功能,這樣做飯更加方便。
【書房】
設計重點:空間通透
書房為了保障空間獨立,我們在入口設置玻璃門,這樣這里既可以開放也可以關閉,不管是怎么樣都能達到空間的通透。
臨近窗戶位置擺放書桌,女主可以在這里完成自己的主播內容。男主平時也可以在這里工作和加班。
書桌后方是整面墻的書柜,可根據書籍的不同進行分類。


關鍵字標籤:http://www.js-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