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設備化工加工機械 > 鑄造金屬模具 > Picocare皮秒雷射 - Ulthera極線音

Picocare皮秒雷射 - Ulthera極線音


網站網址:https://www.sparklingclinic.com/service/alexandrite-laser?utm_source=1703509600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Email:
服務關鍵字:亞歷山大除毛
公司簡述:

詳細服務內容: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baidu.com/bh/m/detail/ar_9573205790317118676?data_from=lemon"

二、激光脫毛好不好?有什么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是一種很安全、很專業、對人體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的產品,它可以很好的清除人體不同位置,不同程度,各種顏色,不同質感的毛發。
三、會不會影響出汗?
汗液是通過汗腺分泌出來的,而汗腺的打開和毛囊之間是沒有任何關系的。由于激光除毛僅僅損傷了毛囊,因此不會損害人體的汗腺,因此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的影響。
四、激光脫毛能不能持久?
許多人錯誤地認為,做完激光手術后,這個地方就再也不會有毛發了。通常,脫毛毛次數多了,毛發去除率可以達到90%,并不意味著毛發不會重新生長,但就算有新毛發生長出來,也會變得柔軟細膩,不會影響美感。
因為頭發的發育可分成三個時期,其中,僅在發育期期間暴露在身體表面時,可以進行雷射照射。如果真的要徹底去掉毛發,那就得等從靜止期的毛發變成了生長的狀態,然后在做激光治療,周而復始,反復進行,這樣的話,可以達到持久的脫毛。
五、哪些人不宜進行激光除毛?
激光脫毛有禁忌,如孕育期和懷孕、口服光敏性藥品、有光敏性病癥、表皮部分受損、黑色素痦子上的毛發等。
六、拔毛后為何會出現紅斑及瘙癢現象?如果是這樣的話呢?
在脫毛毛后現出紅腫和發癢,可能是因為以下幾種情況引起的。


關鍵字標籤:亞歷山大除毛